2008年12月24日 星期三

懷舊卡通:[忍者龜Teenage Mutant Ninja Turtles]

Teenage Mutant Ninja Turtles,縮寫TMNT,簡稱Ninja Turtles   

  是由4隻基因突變的烏龜所組成的忍者團體,並得到史林特師父的忍術訓練和指導。他們住在紐約曼哈頓的下水道,夜間出動,打擊街頭犯罪、邪惡勢力和外星入侵,同時他們始終和外界社會保持距離

  源自幻影工作室(Mirage Studio)在1984年發行的美國漫畫, 漫畫《忍者龜》是美國一個著名的漫畫,其由凱文·伊斯曼(Kevin Eastman)及彼德·拉特(Peter Laird)始於1984年開始創作,並由獨立出版社(Mirage Comics)出版

  「Teenage Mutant Ninja Turtles」直譯為是「少年變種忍者龜」,因為它們原本為寵物龜,後被遺棄便被沖到下水道,並受到核電廠輻射的影響而產生異變成為人形。這四隻忍者龜的命名分別為「李奧納多(或「達文西」)」(LEONARDO)、「拉斐爾(RAPHAEL)」、「多納太羅(DONATELLO)」和「米開朗基羅(MICHELANGELO)」,都是文藝復興時期的著名藝術家名稱。他們在異變成人之後,由於得到一位同樣受到輻射污染的老鼠傳授東方武術,使他們習得一身好武功,並借此在紐約市內除暴安良。而在平時,他們則躲在下水道。披薩是他們最愛吃的食物




利昂納多 Leonado
身高:5.1英尺[155cm]
體重:155磅[70.3kg]
眼睛:棕色
武器:雙刀
喜歡的顏色:藍色
愛好:沒有什麼特別愛好,我喜歡蠟燭,如果他算數的話!
喜歡的音樂:古典日本音樂,還有新時代的音樂[冥想的時候會聽]
昵稱:李奧,利昂,“無畏的”領袖,肌肉男[不是我喜歡的!]
喜歡的食物:米飯,魚,沙拉醬,蘋果,比薩餅。
喜歡的圖書:孫子著的“孫子兵法”



米開朗琪羅 Michelangelo
身高:5英尺[152.4CM]
體重:150磅[68千克]
眼睛:兩隻
武器:雙節棍
喜歡的顏色:橙色
愛好:滑冰, 衝浪, 電子遊戲,[有趣!]
喜歡的音樂:說唱,高科技舞曲,衝浪樂,Jimmy Buffett的專輯
昵稱:麥克、麥奇
喜歡的食物:開什麼玩笑???當然是比薩餅!!!
喜歡的圖書:莫里斯·桑達克的《野獸出沒的地方》


多納泰羅 Donatello
身高:4英尺[122CM]
體重:145磅[65.8千克]
眼睛:深棕色
武器:武士棍
喜歡的顏色:紫色
愛好:發明, 電腦, 工程學, 駕駛, 數學, 科學
喜歡的音樂:古典樂,古典搖滾, the Roches樂隊
昵稱:東,多尼,東先生[日語中的さん(Sa N)]
喜歡的食物:比薩餅,壽司
喜歡的圖書:史蒂芬·霍金的《時間簡史》


拉斐爾 Raphael
身高:5.1英尺[155CM]
體重:147磅[66.7千克]
眼睛:棕色
武器:刺[鐵尺]
喜歡的顏色:紅色[有很多理由,沒有一個是好的,但是都很合適]
愛好:曲棍球, 棒球, 打高爾夫球[主要是跟凱西鐘斯打],[嘿嘿!]
喜歡的音樂:說唱,金屬,硬核音樂,鵬客樂
昵稱:拉夫,神經病[我想它只是一個外號]
喜歡的食物:穀物
喜歡的圖書:邁克爾·克萊頓的《侏羅紀公園》(書比電影好看多了,要讀!)


斯普林特老師 master splinter
身高:4.1英尺[1.29米]
體重:150磅[68千克]
武器:任何武器或者沒有武器,這對於忍者來說並無大礙。
喜歡的顏色:我喜歡紫色和黃色。
愛好:讀書、下廚。
喜歡的音樂:日本傳統音樂,還有雷鬼音樂。
昵稱綽號:我不知道有什麼
最喜歡吃的食物:我十分喜歡新鮮的蔬菜,喝湯,喝茶,還有乳酪(我很會做乳酪)。
喜歡看的書:只在我的藏書範圍內,任重道遠,我必須在這裏靜坐,嗯……今天我選擇:Ruth Benedict寫的《菊劍》,它對於教導孩子們的作用很大。




沒有留言: